close

我需要一支針筒

針筒裏充滿了我最愛的綠色酒精和我最愛的紅色菸霧
酒精中的二氧化碳氣泡和菸霧中的尼古丁分子
綠色和紅色巧妙地融合成了

我最愛的黃色記憶中的妳

而我不捨的貪婪所衍生的愚蠢的自私
試圖將這一切永遠存在我的軀體我的靈魂我的全部的自己裏
於是我用我顫抖的右手緊握著止不住搖晃的針筒
緩緩卻狠狠地刺進了我左手肘內側的清晰隆起的大靜脈
將我最愛的綠色加紅色變化成的黃色
將我最愛的酒精加菸霧幻化成的記憶
透過針筒小小空間裏的大氣擠壓
經由皮膚上被刺穿以潛入血管的一個小傷口
順著靜脈到動脈再到微血管
將我最愛的妳傳送到我的全部的每一個角落埋藏

在心臟停止跳動的那一刻

終於了永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