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嗯...就像個倒著走路的人

 

身邊的一切依然照著既定的規律流動著
而我,走著,因為時間不會佇足的霸道所以非得走著
然後感覺著身邊經過的某些人,某些事,某些出現的一切
只是眼裡看的
卻是早已越來越遠,更去更遠,曾經過不去的過去

 

即使揚起的沙塵和移動後的距離,讓我漸漸地看不清過去
卻還是被一股強大的屬於回憶的力量,牽引著
讓我轉不過頭來,看不見一再錯失的錯過

 

在時間和空間的相對論中,我,輸給了愛因斯坦

 

妳看見了嗎?我依然牽著空氣的右手,因為我仍然留在過去的左腦

妳不會看見!因為我凝望的,只是妳不曾回過頭的越來越模糊的背影

 

而空蕩心底的哪裡傳來輕柔的呢喃

「為什麼?」,妳說

「因為,五年前選擇離開的人是妳。因為,我正在學會不再愛妳」,我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